2008年2月1日星期五

你知道我在等你吗?

当初能激起我开博的有两个重要人物.

她们都是我中学时期华文学会的学姐妹.

她们都在部落中写了关于我的文章.

礼尚往来啊.....避免非礼我也写写咯.


1.西菓汤

这个称号倒是我二姐给的,因为从英文名翻译起来很贴切.我们从进中学就同坐"巴士国啦"到阿CHEK退休.我们关系再密切一些就是同ST JOHN同组同操步到脸黑黑拿了整齐奖也不知为什么.此汤非省火的汤,看她整天看小说文学看到沉迷眼镜厚厚,讲话又叮咚,笑起来又比梅小惠破玻璃,成绩却是DON PLAY PLAY 的.那时每次到图书馆借书,给她盯到一定借去看,也无所谓啦,几厚的一天她就扫完,却不是随便翻翻扫过.我吗,是细水长流,恐怕水干了我还没读完呢.也许这原因,我们质地不同,永远无法摆在同一班.
让我们有很多话题该是梁文福,我们都是不跟主流走,愿随非主流的家伙.当年抄歌词背歌词偷偷在校园传卡带,一听到那里传来他的歌,就兴奋尖叫,乐死了.
这家伙脑袋永远装着古灵精怪的,又怪又歪又特出的言论,不过,SIAO SIAO A, 写的文章都是很GENG的,不然你以为两次花踪得奖是浪得虚名乎?
毕业后她竟然跑去当护士学工(没兴趣就别霸那个职位嘛,害我后来才进得到),后来也听闻她回母校当临教(非常难以想象,却想到就要笑:P)再后来就听说她去新加波念书就不再有她的消息了.当中有尝试FRIENDSTER ,BLOGGER找她却找不到.
阿潭是最近从魔鬼鱼连回线,我才找回她的.
现在嘛,成为她忠实粉丝,守住她的博客,也方便我UPDATE她的消息啦.
最后费事给她臭骂赞美她不够,顺便提提,我这背包旅人朋友,拍照也是有水准的.很佩服她只身上路准备浪迹天涯的勇气.洒脱呵.


2.魔鬼鱼

魔鬼鱼已经没再用这个名字,所以很多人都不懂她就是魔鬼鱼.
魔鬼鱼和我有个特别的缘分,就是和我同月同日生,我准准大她一岁.发现这个巧合还是我中五生日那天放学于走廊巧遇她,便屈她一句生日快乐,怎知她也跟我说同样的话.结果我们在出示(示威)彼此的生日礼物后,才惊觉认识了一年了的我们拥有这难得的共同点.
更巧合的是,在我们渐少联络后的050505那天,我们都不约而同地上云顶庆生,上天安排了这样美妙的缘分.结果我们又熟起来了.
魔鬼鱼该是我唯一A班的朋友,(我中五包尾她中四包头,所以我们是邻居班)她成绩优秀起来却绝不书呆,谈起娱乐文学艺术漫画样样精,是我非常崇拜的一个女孩.
我嫉红颜啊,酱棒的女孩虽没有魔鬼的身材,却肯定有天使的脸孔.五官就是配到刚刚好.
阿鱼也常有惊人之举,不是我认识不够深呢就是她深藏不露吧.
从没看过她画漫画,一画起来却有板有眼的.(惊呼)
这厢听她跑去参加全国口才赛,那厢却得了冠军,SIAO SIAO A (惊呼惊呼)
几年后来信说去电台训练,结果就成了DJ.(惊呼惊呼惊呼)我这个姐姐也算喷到一点光.
现在不当DJ当了我也不懂是什么的NJ,到处去流浪拍照,拍的照片不知是机好还是技术好,配上感性的文字,流露感动的味道.(惊呼惊呼惊呼惊呼)
呼,有什么是她不行的,恐怕像我做师奶也没问题,问题是太浪费人才吧.

好啦,开台酱久,虽然自知本身写的不过如此,又少之又少,不过我是真的很期待你们的留言.
好啦,苦苦等,逼得脸皮都不要,苦肉计一番,只希望能将你们的目光留下片刻啊,
你知道我在等你吗?~ ~ ~ ~

(笔者笔完握鱼钓……愿者上吊,睬!是上钓)
起笔二月一号
完笔二月十五

6 条评论:

a_tham 说...

1。哇,开心看到你的博客叻!
2。我有和你一同St. John过?天啊,我已经忘得一干二净了...
2。我是有兴趣护士的,只是那时我以为自己做得了医生嘛。

a_tham 说...

1。哇,终于看到你的博客了!
2。我有和你一同St John过meh.. 糟糕,忘到一干二净了。。
3。我可是真的有意思当护士的,只是那时候我以为自己当得上医生。。

臭虫 说...

嘻嘻,有鱼咯.
谢谢啦,不过也不必客气到写两个同意思的回应嘛:D
1.在你家作客多次,怎么你好像现在才发现我的新大陆:S
2.你恐怕是患了"马哈迪选择性健忘症"
3.结果你现在两者都不是?

a_tham 说...

3。对咯,不知道以后还有机会是吗?

留两次言是因为系统当机,我以为第一则没有留到啦,你以为我那么闲啊。。。

臭虫 说...

原来如此,我以为你同情我少评论嘛:P

匿名 说...

Hey, i m in india when i was reading ur blog, using the hotel computer, cant write chinese...
Will leave u a long msg when i m back :)

Take ca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