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日星期五

你好"林甘"哦

既然一座美美的"断背"山就无辜辜被李安无心无意弄成GAY的代名词,
那如果有天你遇到那种证据确凿还不肯承认过失的狐狸时,你大可骂他:你不要酱"LINGAM"啊.

4 条评论:

敏子の -零- 距离 说...

从a-tham那里闻香而来的。第6感告诉我你是ex-槟华生。如果猜错了,paiseh ha!

Lingam这case真的大马人的耻辱。觉得今年的大选蛮刺激的。。。

虽然不认识你,不过我也想顺便在这里打个广告---请支持我哥哥!投他一票!!(偷偷告诉你,他是Lingam Tape的告密者噢)

http://www.simformalaysia.com/

臭虫 说...

对,是槟华,而我也常想你到底是洪芝敏还是许芝敏,因为两者都是阿潭的朋友.我相信你哥是侯选人,告密者嘛,给你酱"偷偷"大声公开讲,你也有林甘那狐味哦:P

臭虫 说...

sm:PAISEH LO,罪过罪过!有眼不识泰山,原来你就是这有为青年的妹妹啊,你也是槟华的吗?进不到你的地方,只好在这里跟你谈话.你才是真正知道内幕的人哦.

敏子の -零- 距离 说...

臭虫姐你好。我是槟华的。你既然是跟a-tham同一届的应该就是大我一年的。上面要补充一下,告密者不是whistle blower而是把那个tape送到ACA去的人。我其实并不很了解整个故事的来龙去脉,不过就有跟着新闻走。。。我不知道内幕的哦~~~

补充:请支持我哥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