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0日星期三

今天陈冠希要谢谢沈殿霞

觉得吗?才进入两个月的零八年马来西亚人民还真忙,新闻都不光彩,但读起来却很精彩,大家每天忙翻报纸,以便在咖啡店聊天时可以谈上一嘴.报业者也更忙吧.一开年就蔡细历开头炮,接着林甘司法听证会,然后就是现在全亚洲哄然的陈冠希欲照.

先讲老蔡,由于欣赏他敢做敢当,也觉得有身份有地位的大人物有外遇是很普通的一件事,而既然有外遇就有性爱也是很自然的,所以我完全不想去看那光碟.(当然这光碟也不易找,而且也冒险)
我觉得看这光碟感觉就像看你父亲做爱,我相信你就算如何沉迷于色情中,也该没兴趣偷拍父母亲的做爱过程吧,除非你已经变态!
想象下,如果你老了,身体还可以行房,你可以想象你和伴侣做爱的过程被偷拍被放上网或录制光碟的感觉吗?
我怕有报应!

而陈冠希的,我承认我有看.(我的八公找来的)
这我不怕有报应.现在的社会,玩自拍在年轻一代变得很普遍,该是大家看多AV片了,也想试试当导演和AV男女主角的滋味.(君不见当中的涉及者,个个AV女郎上身,百般专业.)
大家的心态只是玩玩无妨,因为大家只是想作个收藏,或看后即刻删除,没有给第三者看到也有什么大不了.只是随者科技的发达,如果你对电脑只是半桶水,或3/4桶水也好,随时给科技玩死你.陈冠希就是最好的例子.而这件事牵涉人之多,尽是人性丑恶的一面,足够拍一出连续剧.
陈冠希:心理足够变态,那种征服女人的心理曾经满足满满,如今他饱尝后果!传说他割脉,我八公更毒的一句:他割掉他那一支才足以显示他谢罪的诚意(>,<)"
钟欣桐:相信全世界的人都不甘心被她清纯可人的外表骗倒.小学生的偶像哦.很多粉丝的眼镜几乎跌烂了.我阿姑说阿SA看起来比较顽皮,想不到却是阿娇,我说,阿SA有没有做过只在于有没有被暴出来而已.就像当初我们都愿意相信欲照是移花接木的,人,尤其是艺人还可以貌相吗?还有当时更衣被偷拍的阿娇说过不知怎样面对小朋友,其实现在这句话才是较贴切的,但明明都不是单纯的"很天真很傻",此句又如何启齿呢?
BOBO:我和曾志伟一样非常同情她.一个过去式的恋情却影响她可能幸福的未来.
张柏芝:不出奇的受害者因为她都是比较野性的,身为父母,我老公说:你可以想象她的儿子以后怎样吗?我老公也说:谢霆锋肯定离婚.我倒认为如果照片是拍拖结婚前的事情,如果他们的爱情够坚定,谢霆锋夫妇应该可以慢慢走出来,再说,谢霆锋也不是没有过去的乖仔.
其他:脱下明星的戏服,大家也不过是个为"性"欲"为的普通人.
事情也不知要上头条到几时,目前从疑移花接木到当中牵涉勒索,杀人,黑道,也不知会怎样演变下去.

这件事印证了,难阻的是社会的好奇心,包括我.
不过觉得这件事倒是带给社会一个反面教材的大贡献.相信平时不看报纸的市民尤其是青少年,也可以在追看报导中,领悟自拍所带来的后果是如斯不堪,也该了解到"删除"了不代表真的可以删除(你的所作所为)至无迹可寻,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就算做了,也别贪玩贪情趣拍下来嘛,情人也好,夫妻也好,相信对方也好,未来不分手也好,拍了这些东西,比收黄金更怕掉进别人的手里.就算删除了,你肯定它真的消失了吗? 我想,这事情发生后,很多人开始怀疑自己的手机,照相机,录影机的"那些"记录是否真的删除了...

今天托沈殿霞的福,至少今天不必看陈冠希上头条.
也高兴肥姐终于解脱了,安息咯.

1 条评论:

a_tham 说...

想不到香港娱乐圈那么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