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7日星期日

你要结婚吗?

第一次剪给姐妹做新房装饰,双喜刻得不够好,注意:鱼是一公一母哦.
这个是去年姐妹结婚的礼物,是新年猪的改版,新郎肥肥姓朱一直给我们叫他猪,姐妹我称她为DOOBO,很满意"朱喜喜",因为是原创的.很多人问那里买的,自大一点虫又暗爽了:D

我最最最好的姐妹只有两个,只差没拜神烧香结拜金兰,他们都嫁了.但我还是有兴趣做下去.有谁要结婚吗?:)

3 条评论:

a_tham 说...

wah keng leh

ILikePaperCutting 说...

this is so nice, love as it is in pair. You are creative too. Your papercutting is just sharp and neat.

臭虫 说...

ilikepapercutting,
你的作品很多是原创,我很多不过是山寨改版:P
本想跟你分享我的剪纸,结果你自己上门找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