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7日星期一

我老公是八公

那晚蔡细历道歉于电视后,一家人难以置信,议论纷纷.

到了近十点半,坐立不安的外子终于站起来说:"我去买晚报一下."

"哟!需要吗?你上网还看不够啊?" 我用GARFIELD的半开眼看着他.

结果为了避免外子辗转难眠,我还是让他去了.

回来,我的四姑不爽的对外子说:"哥,你不是说我看夜报是kiasu的吗?"

外子像蔡老淡定的说:"对,你每天买夜报是kiasu,但我是特别新闻下买是八卦.我承认我是八啊."外子面不改色的说.

唉....
外子的八是在广场冒着危险看人家打斗也要看完才肯走开的人.谁说女人比较八的?

2 条评论:

Shang Yih 说...

哈哈,原来有人还八过你...

臭虫 说...

算报仇吗?你也是在误导读者哦,哼: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