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7日星期日

我是垃圾桶



节俭乃本家族世代相传的美德.

由于还没机会成为暴发户,所以仍没本钱过着挥霍的日子.

节俭,有人的尺会量成孤寒.

有人节俭自己,辛苦了大辈子,连出"洲"旅行也没试过,每天死守在家,过着一成不变的日子,钱是很多,却不舍的花,他们永远领悟不到什么叫享受,也不懂钱带不进棺材的道理.这种人很可悲也有些自虐.

有人节俭自己,却阔气他人.这种人是大爱精神,人人爱之.

也有人节俭自己,但一旦遇到像上面哪个人,哦哦,开心死他,能榨则榨,利用到底,这种最让人看不起.讨厌讨厌讨厌!!!!!!!!!!!!!! (对不起,太激动了,因为我曾遇过酱的人)

节俭,让我的家人,慢慢从贫穷走出来.

节俭,让我不随便浪费食物资源金钱,就算没常捐款做慈善也感觉不至于太对不起贫穷挨饿的那群人.

也因为这句节俭是美德,家人吃不完的食物,全倒进我的胃,结果我变成了垃圾桶.....:( 悲!

这是我瘦不了的主要原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