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9日星期六

介绍:小臭虫







小臭虫很快地又7个月大了,也就是说,臭虫已经没有洗(病人)屁股酱久了.不是故意这么说,是社会对护士的刻板印象就是酱呵.

小臭虫是我收在肚子里39个星期才""出来的, 蛮大块下,2.95KG. 由于盘骨不够开,还要用吸盘才能请她出来.阵痛了一晚,轻微级的阵痛已让我觉得痛苦何时了.所幸过后在催生时打了半身麻醉,我才避过18级阵痛.

小臭虫取名为懿萱.(是的,臭虫爸妈是虐待狂)
懿,同音为 '一',是郑梁家第一个孙女.
我好喜欢这个懿字,笔画美极了. 懿的意思:美,好 (指德行)
而萱纯粹是因为配起来读好听,也因为我俩公婆喜欢宣萱.
如果要搞出意思,则是: 宣扬真善美.

小臭虫一天天长大,第一年里是最变化无穷的.我甚至在头四五个月每天为她拍照.每每看回旧照片,是多么感叹生命的奥妙.

1 条评论:

Slleee 说...

cute cute!! 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