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9日星期六

黄脸登场!

哈咯,大家好,感谢各位捧场哦.终于我不必再做RABBIT眼红他人,终于我也可以博一博(大家的目光)了.策划好久,迟不动工,鬼咩,谁说师奶一定很有空的? 再加上我乃电脑白痴,凡事都是在摸索摸索…没变啦…

臭 虫,乃 吾 笔 名.
不 要 去 联 想 我 是 不 是 个 放 屁 极 臭 的 虫, 又 或 是 一 星 期 不 冲 凉 发 出 阵 阵 臭 酸 味 的 邋 遢 虫.(虽然我确实是个有点懒惰冲凉的人) 其 实 臭 虫 的 特 点 性 格 跟 我 一 点 关 系 都 没. 我 也 其 实 不 晓 得 它 有 怎 样 的 特 性, 只 知 道 你 一 碰 它, 它就 会 自 卫 的 放 个 臭 屁 给 你, 臭 味 久 久 不 去, 看 你 下 次 还 看 碰 我 吗? 而 我 又 怎 会是 这 样 呢? 顶 多 放 了 臭 屁, 睁 大 眼 睛, 领 先说:“臭!谁放的?” 为自己除嫌 :P

名 字 由 来 拜 那 些 每 年 季 节 性 到 访 我 房 间 的 昆 虫 所 赐, 有 黑 的, 有 青 的, 布满 我 房 天 花 板, 围 着 白 灯 开 趴 地, 时 而 飞 下 来 跟 你 亲密 下, 喂, 很 痒 叻, 死 人 臭 虫@#$%^%*&^%$@#. 臭 虫 就 这 样 出 来 咯.

首 先 发 贴 的 文 章 是 旧 文, 拍 涩 啦, 没 有 其 他 文 章 只 好 拿 些 旧 文 顶 挡 先 咯. 如 果 你 喜 欢 我的 文 字, 就 多 多 支 持 啦. 我 要 求 不 多 啦, 吃 饱 没 事 做 时 不 就 上 来 逛 逛 咯, 反 正 臭 虫 妈 妈 看 来 没 本 事 天 天 更 新 叻… 嘻 嘻…

记得咯,要记得来,但不必每天来.

策划要写的东西:
小臭虫 (记载小臭虫的成长趣事)
臭虫捻功捻功 (臭虫其实是个蛮爱捻功的人,一看不顺眼就捻功捻功不吐不快…)
大医院小护士 (分享一路走来,过去江湖恩怨大小事,来个白色巨塔实录)
臭虫童年 (趁臭虫还未患上老人痴呆症前,努力回忆话当年)
臭虫听歌看戏 (绝对不专业的)

但愿好戏在后头.

2 条评论:

Shang Yih 说...

good ... finally ... no need to kacau me anymore ... hahaha

臭虫 说...

看在是你第一个在我新开张留言,不去在意给你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