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8日星期四

老师嫁老大




如果我说我最后一次上电影看的那出戏是pirate of the caribbean2,你会不会很同情我立即要出车出钱带我去电影院看一出什么也好的戏?

是真的哦,冇变啦...

老师嫁老大呢,是我产后第一出可以在家完完整整,毫无干扰下和臭虫爸看完的一出戏.当然也是午夜时分观赏的.

老实说,梁智强的电影我绝对舍得花钱上电影看的,不过也太对不起他了,看他的电影还真没有一出是在电影院的.

梁导演的搞笑细胞其实可以媲美早期的周星驰.

好久没有一出戏可以让我从头到尾嘴角上扬,可以让我捧着肚腩笑完才停又再笑,那种感觉很开怀!

喜欢李国煌,他那一套演技,演什么都精彩.
此戏演娘娘腔,每每给人称他ah gua/ pondan时,前前后后不知讲了几次反驳话,什么你们三个女的试看躺下看我怎样让你们三个同时都怀孕,还有叫你的妈妈躺下看,明年你要叫我爸爸,真的很搞笑很够力的对白.

中期的星爷喜欢玩屎玩尿,给我凹突之余根本笑不出,但这里的屎尿也有,不过你会为演员的窘境笑个不停.

kk这次没机会扮可爱,感觉顺眼多了.

林德荣还真发福了很多.

范文芳已经一洗玉女的形象,不过我还是较喜欢玉女的她.

刘谦益从令伯令伯演无数次粗人已经是入木三分啦.(是目还是木???太久没用华文的结果:s)
榴梿当球来踢,还踢烂满地都是,oh oh, i miss penang durian(流口水)

看完想象ah long看完这出戏会有怎样的感觉?(他们有没看不懂,不过应该肯定有卖啦)
笑过就算?(还笑得出??)
会反思? (oh my god,我竟然酱幼稚:( )

不写啦,快赶快去看吧,看了你就懂啦.

<收档睡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