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6日星期四

恋爱症侯群~黄舒骏

我最爱的黄舒骏,永远那么棒...

还找不到可以超越他的人...就算有,他在我心目中的地位岂容易被取代....

听不厌....隔夜了几十年,还是那么地美味可口,落噻也值得....(唉呀,怎么酱破坏意境:X)

我最喜欢后部抒情浪漫的部分...~在我落寞的岁月里,你的温柔解脱我的孤寂,带给我深深的狂喜,如此颤动着我的心灵......深深爱你,多么幸福让我遇见了你...

这首歌可让许多男生把心仪人追到手呢.

臭虫爸,如果那天我先走,葬礼别漏这首歌,我会死而无憾.....

p/s:要看完完整的请上youtube看咯.


3 条评论:

匿名 说...

YQ said...
我记得中学时我曾经多么疯狂地爱上他。
告诉你一件事:







还和他说过话,一起合照。只是照片一直没拿到!

2008年3月5日 下午11:06

臭虫 说...

臭虫 said...
嘻嘻...其实还没写完的你就写来了...
做魔虾我流口水...:(

匿名 说...

我也曾經在超級星期天看過這一段~
看了一遍又一遍~
珍藏起來了~
黃舒駿無敵~
超級經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