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1日星期二

迟来的选后花絮

大家都是屠龙手!
give me 10!!


~首先,大家给大家一个饮胜式的鼓掌喝彩!

~第一次感受到人民的力量, 全民的团结, 真正的malaysia boleh! (超震撼人心)

~问百人百人也说,没预想到.

~先是槟城给火箭sapu掉. (酱够力,那时还不知好戏在后头)

~走过513的家婆, 忧心忡忡说:" 华人又要流血了".那厢住在槟城的阿姑也说家婆买maggie 面防戒严.(这也是老一辈宁愿选国阵的原因)

~接着, 就有谣言说有人在光大打架啦.( 为什么每次有特事发生就有这样的谣言散播,吃饱没事做!!!)

~致电给家父询问有否担心暴乱, 家父镇定的答:" 现在penang huan na lang生活酱好了哪里还会出来搞事, 你以为他们傻啊?"

~明显的,电视台的主持人拿到第一手消息时,有者不知如何反应,有者暗暗压抑兴奋心情,唯一共同点>>大家都吓倒了.

~凡走过五十光年的长辈,在有生之年,可以看到此景,倍感欣喜.已经年过六旬的家父与家翁第一次追看成绩到通宵,因为实在太多惊喜,剧情紧张!

~家父越看越兴奋,就是等三美被拉下台才肯睡.

~三美度过了最痛苦的生日. 他的生日,我们的快乐.

~半夜我躺在床上想像三美想必同时一样躺在床上,眼湿湿看天花板,双手摊开,头摇摇,喃喃自问:为什么?

~如果不是要看顾孩子,我也想和臭虫爸一起追看. 兴奋的臭虫爸超忙, 电脑电视手机旋转不停, 在等到成功否决2/3议席后, 才甘愿上床, 还弄醒我,要和我分享感受分析未来前景. 心情激动的他结果还是睡不着继续下楼追看到天亮. 彻夜未眠的他high了整个白天, 等到晚上十时方超累睡个死猪.

~下届我要换区啦,下届就投郭素沁.

~大家下台各异, 许子根的风度让人感动.沙里札也是.

~其实大家不约而同的选党不选人, 很多人只是抱着小"教训国阵"而已, 只是没料到积少成多的效果会引起大"海啸". 幸好黄家定和翁诗杰没被牺牲掉.

~胡渐彪,林时彬,请节哀顺变.(留得青山在,哪怕没柴烧)

~林熙隆你还是一步一脚印较好.

~罗国本:对不起,我始终认为你只是个像陈冠希喜爱玩录影机的少爷.不过我相信你的正义,请让我们刮目相看吧.

~安华,你真的魅力无法挡!

~大家觉得pak lah还能撑下去吗? (世事无绝对0)

~我等凯里成立parti rempit khairi.

~基尔连夜搬家, 是怕人家看到他整屋子的羊胎素? 还是更多见不得人的东西? 雪州政府忙毁文件,岂不是此地无金三百两??

~火箭啊, 我老家天时地利人和下成为你们的白老鼠, 这四年请争气, 搞得好, 下届再多几洲送给你, 搞不好, 你们都知道后果啦.
~臭虫爸说要"趁虚而入",现在进马华或民政必可"节节上升". (hnmg....臭虫爸请照镜)
笔于"总是过时很无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