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7日星期一

环保物语

我爸说:"我们国家真的很失败,别人先进国家会好好分类处理垃圾."可是爸,为何你还是买一粒面包也要塑胶袋呢?
我妈说:"你酱环保,那些环保分子真的非常感谢你."拜托妈,我支持环保才不稀罕谁去感谢我,我只是为我生存的地方做我应份的事.

环保思想人人有(谁想末日?) 实际实践...待加油.

每个穷富家庭的共同点:拥有一样用之不尽,弃之不尽的塑胶袋.当你每每为家里多得讨厌的塑胶袋烦恼时,何不尝试学习带塑胶袋去买东西?尤其是你每回必带不少塑胶袋回来的巴刹.

很多人仍然不知道吃素可以救地球,当然肉食多年的我们要茹素谈何容易.就从少吃肉做起吧,不为地球也要为健康啊.我们都忘了FOOD PYRAMID最底层是素食.

环保省电每天将插头扒来扒去恐怕插头很快就坏? 那出远门几天,将整间家的插头全扒掉,不难做到吧.

2 条评论:

ILikePaperCutting 说...

I like this article of yours. You are me are still rare people in Malaysia that support 0% plastic. It is heart breaking to think of what kind of world/ environment we leave for our children.

臭虫 说...

老实说,我目前在尝试怀第二胎虽然外子觉得一个就够了,而我觉得一对才好.看看末日来到也不出奇,我渐渐也不强求了,带他们来这样的世界,好像何苦?一切就随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