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给双喜妈妈



我是烂得可以的.

从你宣布出书,再从我决定买书,到买了书,再拍了照片做证据后,我竟然拖了酱久才将心里有稿的话写出来.

话说, 那天好不容易才在”青少年读物”的架子找到这本我只记得封面绘画,有浅紫色的书.

脑神经线搞笑突然堵塞忘了书名.(所以如何问人?只好寻寻觅觅)

没想到这本书原来不是属于我这种老人家看的,因为我不再属于青少年.
当终于找到时,心又有种<得手了,就不再珍贵>的贱念头, 竟然迟疑真的要买咩.

结果,为了以下种种理由,我将它带回家.我对自己说:

1.这些年来, 你免费看人家的文章到呵呵笑,无限欢乐,现在不过叫你还点娱乐费,不过分啊.
2.你知不知道, 你的小小付出,是人家的大大大大大的鼓励啊.救人一命,胜于什么什么的, 你看华文程度不好,人家可是你虚心向学对象啊.补习费不贵啊.
3.不过10块钱啊,当今社会,外面不好的勉强吃两餐,好的一餐都不够还啊.反正都很少吃外面的.还有还有大众卡有得扣啊.
4.不买, 真的会过意不去良心不安.

如今,这本书变成最有出息的书,因为是我近几年来第一本我真的有摊开来读的书.有别于买了很久的蔡智恒,侯文咏结果还是摆着做为增添我家书香味的用途而已.(唉哟,罪过,不是不要读啦,偶像们,这只是时间问题,再等等…)

我真的很喜欢你的小小文, 在没有密麻麻的文字压力下,看了极好消化.还有你的幽默风趣真的很抵死.

所以其实我较少读你的长文章, 不是不精彩,而是时间上有压力所以有时只好缺席了.

在这里, 也给新书一些提议. 另一点我喜欢看你的部落也是因为很喜欢你的插画, 还有多多表情的猴子, 所以新书就显得单调少了情趣.

最后,希望你继续带欢乐给我们.(要知道, 你欠我们读者的人情可是你十世也还不完的,哇哈哈….)

1 条评论:

双喜妈妈 说...

嘿嘿嘿……谢谢你,我连了去我的部落格。

真的,很感动很感激……

没词儿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