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7日星期四

看了想凸




从面子书钪凯看到这,写着"再次证明,广告是骗人的."

2009的广告,我没在TV看过,可能播了一天给人丢臭蛋赶紧雪藏吧.也或许它牵涉种族敏感,有丑化华人暴躁之嫌.

看YOUTUBE那边留言都是骂到乱的,笨不笨?明明没有酱好的服务还敢拍到酱,找人家凸.

或许,是,广告是要告诉我们必须像UNCLE(我个人认为必须很多次,不是一次)酱大骂淋狗血一场,那个效率就会出来.

拍到UNCLE是如何急躁,野蛮,好像解释问题不过是UNCLE没耐性,不全是TM的问题,不过TM还是热心服务无理的顾客??

还敢说CONNECT,COMMUNICATE,我这个连连中招多次的顾客就是GERAM他们的MANAGEMENT没有CONNECTION,没有COMMUNICATION,我们这边投诉,COUNTER/OPERATOR被骂的人收到了,该做工的人却永远没收到指示.如果不是政府垄断市场,它早都倒台啦.

谁用过它的不被气到脸青青!

@@@@@@@@@@@@@@@@@@@@@@@@@@@@@@@@@@@@@@@@@@@@@@@@@@@@@@@@@@@@@@

那天,不幸的我,为了加个RM10 UNLIMITED CALLS配套,结果他们进错CODE算错钱,第一趟去,那个感冒男员工表现要死不死的样为我更正资料,以为问题解决,怎知又是白走一趟.结果也是要我去第二趟了才肯还我钱,大便!

他们恐怕耳朵痒,前世没有给人骂过吧.但又不是啊,几乎每次到访都看到有顾客轻者摆臭脸,重者呱呱叫,而我是个有修养的人,虽然气到爆了,仍顾身份的好好讲,反正骂了也没用,要骂的是上头幕后笨SYSTEM啊,骂人伤身,自求多福就好啦.

3 条评论:

onlyYesterday 说...

广告要传达的讯息是,
你若上去投诉:
1.要等经理经过
2.要非常嫉妒愤怒到像uncle那种程度
3.uncle住宅几乎都是别墅式的,搞不好他不是个普通uncle,所以才会得到非一般的对待。

我本身曾有的经验是打电话投诉,customer service的人log了一堆report,但都没用,后来再打,刚好那些technician在附近,technician直接过来处理,才发现customer report的人记录的错误都不正确的,怪不得解决不到问题。

臭虫 说...

如果有更好的选择谁还要用它,大马往往就是只能让我们选不是最差的.

那个拨100也是笨东西来的,为什么不能让人投诉记录下来后让我们直接有个EXTENSION来找回同一个人,事情有没处理,至少有个人来负责任啊,哦,我忘了大马没有"问责文化",去到那个政府部门都是ITU BUKAN PASAI SAYA...我们注定要团团转吐血.

臭虫 说...

刚搬家我中到JIALAT2时也要求见经理啊,哦,经理在产假.唉,就算有在,人家也不会酱笨开大门请你进来骂的啦.

如果要记录全部顾客的怨气,肯定像百科全书酱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