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日星期日

恐怖话语

有天,在忙做饭. 突然,小臭虫跑来身边依偎撒娇. 一言不发. 我也无暇理会.

突然她冒出一句话: "虾!小便没有讲!"

非比不寻常, 此话是她平时嘘嘘没知会, 湿湿裤裤才会被我责备的,够力! 语气还模仿得十足.

往下看,shit! no , niaoniao on the floor......

===========================================================

昨天饭后洗碗, 确定小臭虫在厅玩玩具没犯法, 继续忙我的.

突然, 小臭虫兴奋地跑来厨房指着我说:" 你看,妈妈在洗碗!"

臭虫妈于是点点头:" 嗯,对, 妈妈在洗碗."

小臭虫离开后不久再跑回来雀跃地重复刚才那句:"你看,妈妈在洗碗!"

臭虫妈没好气地狐疑做莫她会莫名酱开心, 唉,小孩子!

洗毕, 抹手时越想越不对劲, 果然外面一地从豆袋解放的太空棉迎接我.

小臭虫则开心坐在杰作上, 她犯法却没人阻止的昂奋之心, 原来如此!

G*E*R*A*M......(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