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9日星期六

媒婆记

给ll:
你可曾因为我丑而拒绝和我做朋友呢? 知道自己长得凶就要笑多点咯. 哈,我猜我的堂弟老早就在毕业刊过目你的猫样啦,反应啊?你问他咯.

我这个堂弟,对,是的,你大过我,我大过他=你大过他一个月多几天咯, 什么年代了, 不要酱小心眼.

我这堂弟是我三叔的小儿子,也是我们梁家最小的孙,和我青梅竹马.他,很有钱的(:P)在北海刚买了双层排屋, 有车, 整天出国旅行吃风, 典型 IT追求者,整天换手机相机( 他要骂死我了:P).喜欢?女生, 要看缘分的咯, 不过他总追不到人家我认为她们不识货咯:P(也是缘分的pasai la)

他的手机**********.

给堂弟:

我知道你要骂我, 有时言论上夸张一点才能制造话题嘛. 我这堂姐也算用心良苦咯:P

为什么我要介绍她?

第一:她肯定不是同性恋者:P
第二:她肯定不是爱情骗子:P (不爱慕虚荣,朴素,简单)
第三:她肯定不是坏女人.

她是我中学remove n form 1的好朋友.大家当时热爱流行歌曲,是一个文静的女孩.不过过后我成绩差就不再同班就渐行渐远.是最近才在facebook遇回的. 所以其实以上的讯息准不准paiseh我也不很肯定:P

感觉上她变得"活泼"些了,虽然年龄不适合再用这字眼:P

如果她还是像以前酱"静"和怕羞, 我介绍哑巴给你好了:P

ll's hp:**********

给两位:说我八婆鸡婆媒婆梁婆婆也好, 我也希望你们可以尽早拥有自己幸福的小家庭.看到身边的人,"干"等爱又没踏出那一步, 红线就等我这个"丑人"牵咯, 至于绑不绑得上, 以后绑得稳不稳, 妈的, 关我屁事啊? :P

后记: 可能三代都会不好的媒婆说: 食得吾好嗮. 最近没空写blog, 就将最近干的鸡婆事copy + paste一番,要知道臭虫的文字"千金难买". ok, 我知道你要说:"谁稀罕要买啊?" 算! 我现在睡觉去.

2 条评论:

钪凯 说...

有没有买BMW送Kancil的~?

臭虫 说...

err...bo mengpeik? 你是要我介绍买大送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