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8日星期六

这里好冷

冷,是怀疑我前一篇文章到底有多少人细读,思考.

今天看到星洲星云有篇环保的文章,原来在台湾,垃圾分类是那么自然的事.我国,连丢垃圾进垃圾桶都要等待教育来灌输(还是永远不会见效那种).

有时在想,生活少了包装,是不是很闷,就刺激不到销量?

若真人人强力环保,少了消费经济是不是变惨?

我们人类太多人仍然tidak apa,无动于衷继续tidak apa,仿佛都是要等待严重的那一刻时才亡羊补牢,不必打赌,肯定一切已经来不及.

我已经想象我们以后无论你是好人坏人,都要一起折堕过日子,为你曾经消费地球赎罪.

如果我死前世界末日还没到,我会叫孩子别生了,不然害了一代又一代.

灰,不要骂我,讲事实而已.

1 条评论:

Shang Yih 说...

我相信很多人的想法是:"那是下一代人的问题,让他们自己去解决".
可是,环保一下有多难呢,举手之劳而已嘛~
上一代的教育不行,希望我们这一代的可以好一些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