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1日星期三

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

唉,魔鬼鱼不会是第一个也不会是最后一个批评我长得丑的了.

你们人类以貌取人已经够坏了,连我这个恐龙也不放过:C

我唉......

你们大人口口声说不明白为什么那些小孩做莫酱喜欢我,那你们有否坐着陪孩子看我的节目,试着去了解呢?

你知道我虽笨重但跳起舞来像薛家燕或洪金宝般灵活吗?

我的声音低沉和蔼可亲像长辈, 笑起来咯咯声像个大小孩,你可曾听过?

我一样可以媲美小叮噹呀,为了逗孩子开心我可以随机应变变出很多魔法的哦,你们大人能吗?

我可以陪孩子唱歌跳舞学习玩游戏,给他们童年,你们忙碌的大人除了忙赚钱,逼孩子学东读西,你们还做了什么?

我丑,有罪吗?

至少~~ 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 (我每次和孩子上完课都会拥抱孩子唱I LOVE YOU的哦.
i love u, u love me, we r happy family.......)


爱心满满barney


本地卖的barney的确走形(更丑),不过价钱也不便宜,小小只也要RM34.90哦.

小臭虫的hits song karaoke

看我笑得几灿烂!!
barney's frens

以下是barney主题曲的片段,你会发现他可爱的一面.
这个则是小臭虫一听到barney歌就兴奋到像开心的小鸟拍烂手掌,barney的魅力不可小觑哦.

2 条评论:

Shang Yih 说...

哈哈,"拍烂手掌"这一幕定是你精心策划的...^O^

臭虫 说...

是偷拍她才会自然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