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5日星期六

未来可以给孩子做性教育教材

除了背景音乐和后面有点过火的BB表情,这3D的画面实在太神奇了.

2010年9月2日星期四

我也帮纳吉倒米

这米桶我可是很辛苦才装满的哦~

这几天外子来自印度的友人到访,我说了很多关于大马的现象给她听,外子笑叫友人别听太多,因为我所讲的都是负面的.

我承认,但问自己,我还真想不到大马有什么是我可以赞美的?

有ISA?有被封住的言论自由? 被控制的媒体? 所以各族和谐?

那里都有"找吃"和"咖啡"? 皆大欢喜?

很多白白大大象的硬体设施? 赚够就荒废? 不然就是发霉漏水瓦塌太先进不会修??

虽然很想敢敢不要纳税(反正他们抓不到) 不过为了当好市民还是乖乖拿$去喂政府 然后钱都去到舞弊拨款的无底洞?

满街不是因为最便宜也不想去买的国产车? 只会浮潜的潜水艇? 英俊医生兼职明星演出"顺风"火箭闯宇宙?

动不动就SATU MALAYSIA,却让人民只感觉MALAYSIA TAK BERSATU的种族论??

明明读书比我们多到几十倍的政客律师专业人士大人物,偏偏说的话却比智障儿更障智??

难道要我自豪的说, 我们513不比印尼排华的严重? (其实我也不懂哪个较严重)

还是说丰富天然资源渐挖空了就可以埋更多没有好好处理的垃圾?

或站在海啸曾侵袭的地方大声说: 大马最好,天灾不会来~~不过人祸天天来?

冤魂添了一个又一个? 悬案未破一单接一单? 搞笑法庭定时娱众?

最有效的减少罪案率=拜托人民销案?

执法不力, 政府机构上下没有CONNECTION所以投诉等于没投诉?

久不久华人和印度人就给人喊:"滚出去"?

为了不让自己落后自卑, 唯有继续陶醉KAMPUNG思维, 继续拿缅甸来显示自己的优点?

不过纳吉先生你放心, 我的英文程度不好,实在无法一一给友人说明, 而我和外子说的最多的还是"BEWARE OF SNATCH THEF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