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3日星期二

失踪少妇告白书

又失踪整一个月.
做什么来?

5月27, 小臭虫两岁咯.






臭虫爸赶工将亲戚遗弃的spiderman bicycle变(女)装给爱女.




懿+1=2
今年臭虫再玩数字游戏.( 要让身边的人停止问什么yi了)
吃蛋糕不知价, 选好2kg方知1kg:rm 65 (贵死),只好假假说其实1.5kg也够了(一共一百块哦哦哦哦哦~~~~~) (痛)
算啦, 月头妈妈省钱不买来吃,月尾就吃"劲"1点的(心理平衡些~~)
听说现在甚至有3d cake, 要600块,哇!神经的人才买!
放大照片来看,自行加了barney gang n dora, 才形成群星拱照小猪猪.
有了不少切糕仪式经验的小臭虫, 看到蛋糕就很兴奋挥关刀要切啦.

小姐,时辰未到啦,且慢!
吃你最爱婆婆特制生日面先啦.
yummy yummy.....



终于来到期待时刻, 呼呼呼口水横飞, 切下蛋糕酱就2岁了.




see, 像不像全新的? 可惜我还不会骑.







古灵精怪小臭虫, 祝你快快懂事!(给妈妈好日子过嘛)


六月头的两个星期, 因搭上朋友的顺风车回槟度过.
感恩有酱的机缘在家相夫教子,可以让我虽99回一次却可以回99, 非常珍惜.
来日孩子上学了, 要在父母身边逗留9些就难了.
我以前的阿头笑说:哇! housewife on leave ar!
我说: come on, everyone need a holiday!
外子上来接走前夕, 捻功他明早开车放空脑袋, 仅记住300saman 和我捻他的声音即可, 结果聪明的外子5am开车9am达到, 因为encik没酱早开工的.
回来这里, 大收拾2星期的残局.
日子继续如常...
前几天小臭虫病了, 睡眠大不足的臭虫也要病了.幸亏及时抢救, 现在好多了方能重现你们的面前.
the end.